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惠民街道:按下旧改招商“快捷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0 17:03:43

图片1.jpg

  

    三月春暖,奋马蹄疾。3月9日上午,惠民街道与韶关市富康物业有限公司、韶关市富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富康·翰林世家(南区)二期原市教育局周边地块“三旧”改造项目和富康广场(二期)“三旧”改造项目举行隆重签约仪式,助力武江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富康·翰林世家(南区)二期和富康广场(二期)项目位于武江城区核心地段,总投资额共计6.6亿元,占地面积共27亩。惠民街道精准立足定位,不断加快推进城市改造更新步伐,深入推进“三旧”改造,扮靓“城市会客厅”,努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让老城区旧貌绽新颜,群众展笑颜。

    “三旧”改造是重塑城区空间、推进城区高质量融合的重要探索,既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又能撬动巨大的投资需求。惠民街道将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力度和资源投放力度,把提升城市品质、加强基层治理等一系列课题,系统融入到“三旧”改造当中。坚持“拆、治、兴”并举,既有效破解产业空间不足瓶颈、提升产业形态,又丰富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空间,从而不断开创“三旧”改造工作新局面。

    接下来,惠民街道将持续在“招大、引强、选优”上下功夫,用心抓招引、用力抓建设、用情抓培育,加快推进城市改造更新步伐,以片区开发带动周边发展。切实增强重要街区的承载力、带动力和竞争力。

  


(惠民街  杨茉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