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创文在行动|西联镇:爱绿护绿,提升社区“颜值”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3 15:03:33

图片1.jpg


图片2.jpg

  

    春暖花来,万物复苏。在第45个国际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0日上午,西联镇恒大社区联合物业组织开展“美化社区我行动 爱绿护绿我能行”植树节活动,15名团员青年和居民志愿者参加。

    恒大社区居委干部带领大家一起来到恒大城三期背后空地开展植树活动。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大家三人一组,分工协作,干劲十足,配合默契,翻土、浇水、扶树苗、填土,用辛勤的汗水为建设鸟语花香的幸福家园贡献一份力量。两个小时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栽种20余株树苗,一排排新种下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传递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居民刘阿姨说:“社区在植树节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小区的一草一木都和我们息息相关,我们老人家虽然年纪大了,但翻翻土浇浇水还是没问题的,也是给后辈做表率,让他们爱护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树立居民的环保意识,传播绿色理念,引导大家争做植绿、护绿、兴绿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守护者,营造共建、共享、爱绿、护绿的良好文明氛围,共建绿色环保家园。

    接下来,西联镇恒大社区将积极向居民宣传普及绿化知识,营造全民共参、共建、共护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爱心护绿”,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作出贡献。



  (西联镇  陈艺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