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消费权益握手中——西联镇西联村携手韶关农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4 17:03:55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的维权意识,西联镇西联村村委携手韶关农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西联村委干部与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生动直观地讲解了如何辨别假货以及举报和理赔的知识,当理赔出现纠纷时找哪些部门、收集什么证据来最大限度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西联村委和工作人员还通过走访派发宣传单普及相关知识,进一步切实维护广大村民群众的消费者权益。在派发途中,村里的李大姐说道:“早知道还可以这样维权,我前年买的电动车坏了就可以去找老板补偿了,以后再遇到这种事情,我可不会再吃“哑巴亏”了,感谢你们的指点啊!”

    此次活动,既使西联村村民学到了如何辨别商品的真假技巧,为他们的消费权益保驾护航,又拉近了村民群众与村委的距离。接下来,西联镇西联村委将会进一步结合村民的需求,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将惠民、利民服务坚持到底,让村民在便捷、安全、放心、公平的消费环境中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

  


(西联镇  陈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