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惠民街道:木柴堆积存隐患 接诉即办解民忧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5 14:03:20

图片2.jpg

  

    3月13日,惠民街道联合区消防大队对群康路一横巷14号老旧小区内堆放大量木柴占用居民楼公共通道的问题进行整治,及时回应居民的诉求,解决了居民无法正常使用柴房的困扰。

    据了解,居住在该小区的温阿姨日前反映,柴房门前被邻居堆放的大量木柴占据空间,导致电动车进出柴房非常不方便,影响了她的正常出行,且长期堆放木柴,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温阿姨多次尝试与该邻居沟通,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

    在获悉此舆情后,惠民街道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小区了解具体情况,并与堆放木柴的住户取得联系,告知其不能在公共区域及安全通道堆放私人物品。随后,联合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一起将堆放的木柴清理一空,彻底解决了温阿姨无法正常使用柴房的问题,同时消除了火险隐患。

    创文不停歇,奋战不松懈。接下来,惠民街道将持续强化对辖区环境的整治力度,针对老旧小区内乱堆乱放的现象加大排查和整改。并通过加强宣传引导,让居民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共建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惠民街  刘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