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招商引资“跑”出项目攻坚加速度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7 15:03:05

图片1.jpg

  

    3月16日下午,西河镇人民政府与韶关市林蒲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枫雅琳曼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韶关市青梅种植及深加工项目投资协议,西河镇主要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及镇村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西河镇主动抓住青梅种植管理技术简单,成本低,病虫害少,丰产期长,产量高,深加工后经济价值高的特点,大力推进青梅种植深加工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主要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规模化扩大种植模式,并在青梅果出产后实行保护价格收购机制,解决村民销路的后顾之忧。在产业园建成后将会形成“种养+产品推广+乡村旅游+网红打卡+生活体验”运营发展模式,届时连片青梅花海将成为西河镇美丽的一道风景线,成为群众观光休闲的最佳选择,借此带动西河旅游业发展。

    2023年以来,西河镇已签订五个项目投资协议。接下来,西河镇将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保增长、惠民生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推动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奋力实现西河镇招商引资“全年红”。

 


 (西河镇  陈泠伶  吴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