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百旺中社区开展“唱给妈妈的歌”歌唱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5 16:05:21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歌颂母亲伟大的胸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武江区西联镇百旺中社区联合西联镇社工站开展以“唱给妈妈的歌”为主题的歌唱活动,辖区居民纷纷踊跃报名,用歌声共同表达对母亲最真挚的爱与祝福。

    在场的小朋友们依次用单纯而干净的歌声,回忆着成长道路上母亲的照顾,感受着从小母亲对自己的爱护,以此送给妈妈们一份份温馨而特殊的礼物。小区的邹阿姨则用一首《党啊亲爱的妈妈》,歌颂母亲一样的中国共产党,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激。各曲目演唱结束后,孩子们及工作人员为母亲们献上粉色康乃馨和真挚的祝福。

    下一步,西联镇百旺中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社区及社工站的组织优势,积极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社会树立家风美德的良好风尚。

 


 (西联镇  郭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