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恒大社区开展“感恩母爱 花传祝福”亲子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5 17:05:38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社区文化,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2日晚上,西联镇恒大社区开展了“感恩母爱 花传祝福”赠花、写贺卡亲子活动,以爱的名义,亲手制作一束鲜花,为母亲送上美好的祝福。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孩子们一起探讨妈妈的伟大,并向孩子们分发五颜六色的制作花束材料,为孩子们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制作过程。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和母亲的帮助下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康乃馨花束。

    接着,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写贺卡,孩子们在贺卡上写下满满的回忆与谢意,通过写贺卡让孩子们在回忆中细细体会妈妈对自己的无私付出,用心灵去感受母爱。最后小朋友们拿起亲手包扎好的康乃馨送给母亲,每个母亲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小小的礼物承载了对母亲无尽的爱,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以实际行动向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动手、创造和审美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西联镇  李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