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馨香五月,“花”时间告白最爱的你——我的母亲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5 17:05:56

图片1.jpg


图片2.jpg

  

    5月12日下午,西联镇甘棠村委联合西联镇社工站甘棠社会工作服务点、志愿者在甘棠村开展感恩母亲主题活动——馨香五月,“花”时间告白最爱的你,我的母亲。活动邀请辖区妇女及青少年共同参与。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是“爱的表达”,社工与志愿者们给每个参与者分发一张爱心信纸,让每位参与者将自己的内心想法通过文字或者绘画表达出来,每一笔每一画都是心意所在。接下来是活动的另外一部分——“告白有回音”。由孩子们将信封和鲜花送给自己的母亲,轻轻一张纸,载满对母亲的深情,妈妈们收到孩子的礼物,纷纷为孩子送上微笑和爱的拥抱。

    2018年以来,西联镇社工与志愿者持续通过书信形式开展感恩母亲告白系列活动。接下来,西联镇甘棠村将继续开设丰富的互动课堂,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学会爱的表达,持续增进家庭亲子间的情感,营造温馨有爱的社会氛围。

  


(西联镇  顾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