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开展集体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8 16:05:02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近日,西河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村党(总)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到影院观看影片《暴风》。

    电影《暴风》将谍战悬疑风格融入宏大的党史背景,以上世纪30年代汕头地区红色交通线的真实历史故事为原型,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在红色战线上被历史尘封的无数付出与牺牲。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沉浸式体验先辈们步履艰难地坚持在生死一线,心情跟随着剧情跌宕起伏,如同亲自置身于这场惊心动魄的博弈……

    观影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深深为无名英雄的大无畏斗争精神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更要积极刻苦磨练、担当作为,努力担起时代的重任。

    西河镇始终将队伍建设作为推进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此次组织开展《暴风》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从思想上锤炼党员干部的纯洁性,营造爱党爱国、为党为民的浓厚氛围。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在逆境中磨炼自己,在大事要事难事中勇挑重担,在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信“小人物”也能干出“大本领”,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西河镇加快实现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西河镇  赖心彤  罗雨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