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组织开展母婴照护岗前技能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9 17:05:33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更好地帮助女性就业创业,提高女性劳动就业能力,助推共同富裕,2023年5月18日,西河镇联合韶关市智行职业培训学校在镇人才驿站举办了女性创业创新技能提升培训——“母婴照护”岗前技能公益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韶关市智行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育婴员、中级职称主管护师肖美兰讲师为大家讲授母婴护理知识,让姐妹们在提升母婴护理专业性、实现高质量优生优育的同时,能够有一技傍身,切实增强妇女发展动力,实现创业就业。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使参训人员能直观的了解到母婴照护的技能操作。为让学员快速有效地提升护理技能,培训老师还通过育婴道具,面对面、手把手地教授大家如何开展日常育婴工作,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则仔细记录操作要点,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进行实操演练,有效的提高参训人员的实操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参训妇女学习到了科学有效的母婴照护知识,也进一步拓宽了她们的就业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将所学技能用到日后的就业、创业或是家庭生活中,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西河镇  熊芹芹  谢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