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拼搏绽放活力 运动展现风采——惠民街道举办2023年第一届青年体育运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2 16:05:39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4.jpg

  

    五月是释放活力,飞扬激情的美好时节,在这个阳光正好的周末,一场期待已久的惠民街道2023年第一届青年体育运动会在孟洲坝国际标准飞盘场火热开赛。本届青年体育运动会以“传承五四薪火,展现惠民风采”为主题,通过竞技比拼集中展示新时代惠民街道青年干部的风采活力。

    本次运动会共设50米接力、跳大绳、立定跳远、团队飞盘四大项目,以团体总分计算名次。14个社区分别组建青年代表队,每队8名运动员,街道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加入各自挂点社区参与比赛。

    首先举行的50米往返接力跑比赛,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开始”的一声令下,大家如同离弦的箭飞奔而出,你追我赶,力争上游。接力中的每一次击掌,代表着信任与使命的传递,期待以努力换来队伍旗开得胜,运动员奋力冲刺的身影成为运动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竞速项目之后,接下来的是考验灵巧度和团队默契度的跳大绳比赛,2人负责摇绳,6人跳绳,计时1分钟,成功完成跳绳次数多者胜出。为了获得比赛的胜利,各队使出浑身解数,有的队听一人指挥,有的队集体喊口号,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敏捷的身姿在鼓劲加油声中团结一致高高跃起。一根长绳将整个团队的心连接在一起,每一次成功的欢呼声都为队员注入更多的力量,阳光下的绿茵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紧接着的团体立定跳远比赛,运动员们摆臂、蹬地、起跳、落地,一个个动作连贯而娴熟,矫健的身影随处可见。最后是兼具趣味性与技巧性的团队飞盘比赛,在5米开外用飞盘击倒目标“雪糕筒”即可获得积分,运动员们调整身体重心,对准目标将飞盘扔出,圆盘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妙的弧线,有的与目标擦肩而过,有的半途落地弹起,有的不偏不倚一击即中,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的鼓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多轮的比拼,最终决出团体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惠民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队伍逐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届运动会既是竞技体育的大比拼,也是职工体育的大动员,更是职工精神风貌的大检阅。赛场有终点,拼搏无止境,此次运动会进一步掀起惠民街道干部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热潮,接下来大家将把这份热情和活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强化合作理念,汲取奋进力量,展现“活力惠民”风采,创造惠民的美好未来。

 


 (惠民街  刘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