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百旺中社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3 16:05:26

图片1.jpg


图片2.jpg

  

    今年5月份迎来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群众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近日,西联镇百旺中社区联合韶关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了“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百旺中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派发《婚姻法》普法宣传资料,社区法律顾问张律师还重点解读了《婚姻法》中针对房产增值、婚内房屋赠与、一方父母出资买房、双方父母出资买房等四种常见情况下,离婚财产如何分配的问题,增强群众对于婚姻法的了解。

    此次宣传讲座活动,使辖区群众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切的认识,自觉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念。接下来,西联镇百旺中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幸福家庭,共建和谐社区。

  


(西联镇  何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