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下胡村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4 16:05:32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西联镇下胡村出实招、求实效,近日,村“两委”干部联合区直挂点单位武江区检察院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大家齐心协力、不畏炎热,围绕清脏、治乱、增绿等工作重点,对辖区内村主干道两侧的垃圾杂物及坑塘沟渠的垃圾杂物、门前屋后垃圾堆放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人工+机械”,清理坑塘沟渠垃圾、淤泥,打捞漂浮垃圾,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同时,大家还积极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号召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持续保持乡村环境洁、净、美。

    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来,西联镇下胡村集中力量奏响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最强音”,把门前三包责任制、环境整治责任落实到人到户,变“要我做”为“我要做”,全面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切实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联镇  胡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