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农民趣味运动会 赛出乡村振兴“精气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04 15:01:44

图片3.jpg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近日,西联镇阳山村第二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在阳山村委举行,由镇机关、阳山村委会及下属八个村小组组成的10支队伍踊跃参赛。

    比赛设置了拔河、运粮和收割接力等项目,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大显身手,村民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呐喊声此起彼伏。此次趣味运动会让村民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充分展现了村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村集体的凝聚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趣味运动会特别好,大家聚在一起很热闹、很开心……”村民欧大姐兴奋地说道。

    “乡村振兴,既要塑形,也要铸魂”。接下来,西联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西联镇  饶满娇  林瑶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