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惠民街道:企业捐赠显担当 真情善举暖民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17 16:01:41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深做实困难群众帮扶工作,1月17日上午,惠民街道在“爱心超市”开展“企业捐赠显担当,真情善举暖民心”公益捐赠仪式。广东南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卓地建设有限公司和韶关市宏昌众晟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怀着回馈社会的涓涓爱心,为惠民街道“爱心超市”捐赠物资一批。

    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共计食用油140桶、大米140袋,物资均将于2024年春节前悉数发放到惠民街道低保、特困等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在节前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惠民街道也为捐赠企业代表送上牌匾和感谢信。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在献上一份爱心的同时,企业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惠民街道“爱心超市”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为民初心”为宗旨,发挥“中转站”和“放大器”的平台功能,帮扶救助困难群体,传递社会爱心,结合重要节日对辖区内的低保、特困等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累计走访低保、特困及困难家庭468户,将369袋米、367桶油、51床棉被等爱心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帮助困难群众更好地渡过生活难关。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接下来,惠民街道将继续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发挥好“爱心超市”助困职能,为辖区内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办实事、解难事,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同时,也呼吁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与,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真诚之心。

  


(惠民街  朱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