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浓情腊八送温暖 迎新岁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19 15:01:47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弘扬民族文化,传递社区温暖,近日,西联镇妇联在赤水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浓情腊八送温暖”主题活动,同时开展健康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志愿者还为辖区老人送上了饺子,也送去了一份份节日问候。老人们一边品尝着饺子,一边话着家长里短,欢声笑语,同时,工作人员还为辖区居民开展肠道健康讲座,组织大家参与有奖竞答活动,进一步引导大家关注肠道健康。

    此次社区满载深情的“浓情腊八送温暖”活动寄托着对居民的祝福,不仅让居民们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关注与热爱,也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接下来,西联镇将继续开展各种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西联镇  饶满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