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武江花卉林木产业示范园正式开园!今年春节又多一个好去处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22 15:01:14

图片1.jpg


图片2.jpg


    盆栽养处春常在,满园花鸟笑颜开。1月21日上午,韶关市武江花卉林木产业示范园举办开园暨武江首届花卉盆景展览活动,园区内人潮涌动,在百花簇拥当中寻觅寒冬下的春意。

    武江花卉林木产业示范园位于西河镇田心村,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该项目自签约以来,西河镇始终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成功实现“当月签约、当月动工、当年开园”,有力展现出项目服务保障的“武江速度”。项目以建设“农林花卉培育+科普+文旅+研学+展销”的现代农林花卉产业示范窗口为目标,通过花卉林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结合科普、研学、游乐等不同形式,促进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活动中,项目挂点领导区政协彭波主席上台致辞。他表示,接下来将会以武江区花卉林木产业示范园开园为契机,进一步将其打造成韶关市休闲旅游新亮点,助推武江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走深走实。

    据了解,武江花卉林木产业示范园目前已建成珍稀植物园区、盆景园区、林溪小院休闲餐饮区、萌宠乐园亲子活动区、嘉宝果园区、花卉研学区等特色功能区,在设计打造方面各具特色、互为补充。

    “没想到在离市区这么近的地方有一个花卉林木示范园,这里花卉种类很多,还有对应的科普研学活动,很适合带小孩过来玩”游客刘先生高兴地说道。

    接下来,西河镇将会继续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金牌店小二”做好项目落地要素保障服务,不断打造农文旅产业新亮点,为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赋能添彩。

 


 (西河镇  陈进辉  吴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