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委书记颜亮率队开展“七一” 慰问“七一”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暖人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8 15:06:48

武江区委书记颜亮率队开展“七一”慰问

“七一”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暖人心


慰问组一行在龙归镇中心卫生院与医护人员代表召开座谈会 陈励摄.jpg


颜亮向困难老党员刘佛雄致以节日问候 陈励摄.jpg


    在“七一”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武江区委书记颜亮一行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龙归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和方田村困难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中伟等陪同慰问。

    在龙归镇中心卫生院,慰问组一行与医护人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对该院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投身抗击疫情工作一线,始终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

    颜亮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龙归镇中心卫生院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护人员的使命与担当,展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医者仁心的高贵品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卫生院要继续发扬良好的传统,坚守好工作职责,持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七一快到了,我们来看望您这样的老党员、老同志,近来身体可还好?”在龙归镇方田村困难党员刘佛雄的家,颜亮与他促膝交谈,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亲切询问他是否有难处。老党员刘佛雄今年已82岁高龄,自身年迈体弱,儿子也不经常在身边照顾。慰问组嘱咐他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好自己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颜亮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镇村干部一定要心怀深厚感情,用心关怀老党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突出困难,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区委宣传部  陈励  谢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