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长郑伟平一行到西河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30 16:06:00

区长郑伟平一行到西河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61bb4c1c452d19d9aa2154641daeb0a.jpg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平前往西河镇马屋村慰问老党员和基层党员医务工作者, 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马神恩是马屋村的老党员,今年已80岁高龄、党龄54年,郑伟平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老两口独自居住,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一定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把老党员的忧难放在心上,多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

    慰问组一行随后来到党员马七娣家中。马七娣是马屋村卫生站的一名医生,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七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与镇村干部一同走村入户、摸底排查,每日为返韶村民测量2次体温。当得知西河学校缺少防疫物资,马七娣自行采购了1000个口罩、1支体温枪捐赠给西河学校。郑伟平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武江医护人员奋战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希望医护人员继续坚守本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服务群众,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西河镇  谢雪诗  白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