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努力完成年初社会经济目标任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0 11:07:39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努力完成年初社会经济目标任务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9日,武江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挂点新华街道芙蓉北社区支部、重阳镇大夫前村委会党支部在龙归粮仓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开展以“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努力完成年初社会经济目标任务”为主题的支部共建、党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理鸣主持。

    此次党员活动内容有:一是孙理鸣给全体党员上党课,探讨如何完成年初经济社会目标任务;二是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打卡点初步成果。

    学习活动中,孙理鸣提出,为实现完成年初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在疫情影响经济社会的情况下,我区如何应对当前危机,应从七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坚定不移扭住项目“牛鼻子”,奋力抢抓发展机遇;二是坚定不移加快产业动能转换,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城市更新管理,建设宜居宜业“魅力武江”;四是坚定不移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引领农业农村加速发展;五是坚定不移推动城乡融合改革,先行先试探索建立武江特色发展模式;六是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牢牢守住发展底线;七是坚定不移保障民生事业发展,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