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政协开展国防教育暨“军事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03 11:08:29

区政协开展国防教育暨“军事日”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增强国防意识,锤炼干部作风,7月30日,区政协组织部分优秀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国防教育暨“军事日”活动,同时为部队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区政协主席彭波,副主席谭浩托、何岚、林健,区人武部部长李庆参加活动。

    当天,政协委员们前往武江区人武部参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聆听国防教育讲座,认真听取武器性能和操作要领的讲解,并亲身体验了枪械等装备的操作,进行了轻武器实弹射击训练。

    彭波认为,“军事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国防意识,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和发扬军人能吃苦、乐奉献、守纪律、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中心任务,全力推动政协事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激发了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国防意识。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增强国防知识的学习,要发挥军队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锐意进取,为推动武江发展做出新贡献。

 


 (区政协办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