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领导到龙归镇督导推进禁毒重点整治整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1 16:09:54

区领导到龙归镇督导推进禁毒重点整治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3164601.jpg

  

    8月29日上午,武江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志强深入龙归镇督导推进禁毒重点整治整改工作。龙归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龙归派出所及区公安局禁毒大队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仔细翻阅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和资料,并现场听取了龙归镇禁毒重点整治整改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结合督导检查情况,对龙归镇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对龙归镇采取有力措施落实整治整改并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

    余志强强调,龙归镇要加强禁毒工作责任感,镇党委、政府继续加大重视力度,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把传统手段与信息手段相结合,积极探索出新形势下禁毒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要扎实做好整治整改,巩固前期工作成效,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和整改要求,逐条逐项检视,及时补齐短板,全力开展禁毒重点整治整改工作攻坚冲刺。

  


(龙归镇  莫梓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