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黄艺坤一行调研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3 16:09:22

黄艺坤一行调研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06161003.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61015.jpg

  

    9月2日下午,副区长、代理区长黄艺坤一行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常务副区长陈雪、副区长马文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沙洲尾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疫苗储存、接种流程、人员配置、物资保障等情况。调研组强调,要严格按照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全力做好现场组织调度和秩序引导,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和政策解释工作,广泛普及疫苗接种知识,消除群众疑虑,根据接种任务安排,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本轮疫苗接种工作按时有序完成。

    调研组一行随后前往市第九中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师生疫苗接种情况、学校整体接种率、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等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始终把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组织、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切实让学生安心、家长舒心、社会放心。

    在海粤集中隔离点,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隔离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了解人员配备、医学防护、医疗废物处置、物资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组指出,集中隔离管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防控举措,严格执行集中隔离点各项工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到位、隔离管理到位、服务保障到位。

    调研组一行前往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项目规划、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委宣传部  何亮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