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书记颜亮一行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9 16:09:55

区委书记颜亮一行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9155928.jpg


微信图片_20210909155945.jpg


微信图片_20210909155954.jpg

  

    9月7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颜亮率慰问组一行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慰问组一行分别前往市第九中学和韶新幼儿园,实地查看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与学校教师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慰问组充分肯定了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教师们继续努力,以务实举措推动武江教育高质量发展。

    慰问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关心教育事业发展,切实帮助广大教育工作者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难题,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在全社会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和有关部门要加强校园防疫工作及周边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重点工作,全面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及时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要注重素质教育,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和特点,全面系统地创新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从而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突出抓好教育“四大工程”,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力促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

    副区长马文娟及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区委宣传部  何亮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