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政协主席彭波开展教师节慰问并调研学校教学环境和安全设施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9 11:09:19

区政协主席彭波开展教师节慰问并调研学校教学环境和安全设施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91411400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14013.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14024.jpg


    9月7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政协主席彭波主席先后来到阳山小学和沐溪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对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安全设施建设进行调研,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实地察看了这两间学校的教学环境建设和规划发展以及教学楼护栏设置等校园安全设施情况,并召开了阳山小学建设项目研究会议。

    在座谈中,调研组对学校在办学理念、师资力量、设施设备、校园环境建设、办学质量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硬件和软件建设,以及学校和教师开展教学中遇到的困难逐一与教师们进行了详谈,并听取了教师们对改善校园教学环境和安全设施的意愿和建议。

    彭波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教师节的关怀与问候,以表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每间学校在改扩建中,区教育局和学校要认真思考和谋划好校园教学环境和安全设施的建设,要以安全为前提加强精细化管理,重点规划设置好校园的教学楼、运动场所等各种安全设施的建设,对于阳山小学教学楼护栏过低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抓好整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突出每间学校的特色办学理念和人文建设。

  

  

  (区政协办  张祈俊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