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8 15:10:45

武江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1018155805.jpg


微信图片_20211018155817.jpg

  

    10月15日,武江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委书记张广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主持会议。

    张广晖指出,武江作为韶关创文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全区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为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武江力量。

    张广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必须谋向长远,系统规划、科学推进,全区各镇(街)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突出重点难点,全面补齐文明城市创建的短板弱项。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标准要求,对标对表找问题抓整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问题及时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快推进辖区“一路三市场、四巷四小区”专项整治提升,不断强化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及其周边背街小巷、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和公共卫生间等重点点位管理,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确保创建工作落细落实。要深化交通秩序整治,加强文明引导,严格道路交通执法,加强道路停车秩序管理,推动文明出行蔚然成风。要持续开展城市大清洁行动,加强日常巡查督导,促进环卫管理常态化精细化。要加强宣传发动,让文明创建理念、文明创建成效更加深入人心。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我区部分实地测评点位现场情况视频,听取我区近期创文工作情况汇报。

    区教育局、区工信局、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文旅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团区委、区创文办及区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宣传部  吴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