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9 16:10:22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调研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10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该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及进驻大厅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先是前往大厅的服务导台、公安、税务、民政、市场监管等功能区域和窗口了解大厅的布局及运行管理机制,对大厅部分业务办理情况、服务情况及“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在座谈中,张广晖听取了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文辉关于该局近两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高度肯定了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政务服务改革”进程中作出的努力和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所取得的成效。张广晖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提升服务。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为群众提供服务,服务质量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党和政府的形象,大厅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服务好群众,办好群众的事,让群众少跑动,始终做到“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办事群众当家人,把群众事情当家事,把群众工作当家业,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服务”。二是要集思广益,不断创新。可以通过设置“合理建议奖”等办法,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三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该局领导干部职工在内强素质的同时,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勇于走出去,善于向先进政务服务大厅学习,把先进经验和做法借鉴回来,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全力打造阳光、惠民、便捷的武江政务服务。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谢婵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