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领导到区文旅体局调研党史教育、意识形态、创文宣传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22 15:10:34

区领导到区文旅体局调研党史教育、意识形态、创文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2154517.jpg


微信图片_20211022154524.jpg

  

    10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一行到区文旅体局调研党史教育、意识形态、创文宣传工作。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区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区博物馆的建设、管理、使用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区博物馆基本情况介绍,对区博物馆的功能布局和展示效果予以肯定。廖功文指出,区博物馆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矿石科普、红色历史、武江历史、风土人情等布展理念,都代表了武江区特色文化,成为韶关市民感受历史、浸润文化的好去处。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武江区图书馆调研,现场察看了成人借阅室、少儿借阅室、综合阅览室、活动室等各开放区域。期间,廖功文详细询问了区图书馆的日常开放情况、主要服务群体、功能分布情况以及图书馆的疫情防控举措等,对区图书馆全力在“悦读武江”“芙蓉山下”等品牌上的创新探索,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区文旅体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文旅体局负责同志关于党史教育、意识形态、创文宣传等工作汇报。廖功文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和理论学习;要加强文旅体队伍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和机制,提高队伍凝聚力;要加强三馆在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把好关口,守好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紧扣人民群众的需求来谋划工作,丰富武江区的文旅体活动;要聚焦工作特色,突出重点,打造好“悦读武江”“芙蓉山下”等响亮品牌;要扩大工作的交流,提升文旅体的服务能力,同时加大与其他城市间文化资源的交流;要强化和扩大宣传工作,树立武江区文旅体的良好形象。

  


(区委宣传部  谢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