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开展暖企走访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27 10:10:33

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开展暖企走访行动


图片1.jpg

  

    10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和区医保局一行,到爱心大药房有限公司、韶关市华生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走访行动,调研医药企业。

    在爱心大药房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完善医药企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王友华表示:一是希望爱心公司及其相联公司要做大做强企业,提升企业品牌效应,提高广东药企金字招牌;二是鼓励企业引进高端人才、增资扩产,挖掘企业发展潜力,实现经济稳增长;三是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防疫促民生促就业,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在广东省韶关市华生药业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公司药品经营、党建工作,APP经营模式的情况汇报,参观了其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药品储备仓库,就企业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惑及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一是肯定该公司“一切为了服务大健康”的发展理念,协助好政府支持防疫物资,创新DTP(直接面向病人)销售模式和理念一致的药企合作发展;二是鼓励企业做优做强党支部,凸显民营党建特色,利用自身优势发展和争取资源,创造条件加强企业发展,提高医疗物资供给覆盖面;三是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再次来华生调研,拓宽惠企政策,把华生发展的“蛋糕”做大,为华生发展添份力。

 


 (区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