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党代表如期报到!武江进入“党代会时间”!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29 17:10:49

党代表如期报到!武江进入“党代会时间”!


微信图片_20211029171412.jpg


微信图片_20211029171419.jpg


微信图片_20211029171425.jpg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春华秋实。10月28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武江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以饱满的热情,陆续抵达大会报到处报到。区委书记张广晖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看望参加大会的代表。

    上午9时,在报到现场,代表们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自觉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各代表团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材料和证件,现场各项工作组织有条不紊。

    来自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党代表们对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武江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充满期待。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负广大党员和群众的重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武江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出席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武江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分为10个代表团,共有200名党代表报到。报到后,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区委宣传部  谢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