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调研区儿童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06 14:01:03

微信图片_20220106115938.jpg


微信图片_20220106115944.jpg


微信图片_20220106115948.jpg

  

    1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前往区儿童医院建设现场调研项目进展及核工业四一九医院医养业务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区卫健局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询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今后医院运营模式、人员招聘及管理配备提出意见。

    张广晖对项目前期工作、问题解决和项目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互相支持,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深入了解制约项目进展的关键症结,努力破解难题,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松劲,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力争把儿童医院建设成为韶关特色医院,为民生工程添砖加瓦。

    据了解,武江区儿童医院建设项目被列入区委2021年工作要点、区政府重点任务、民生实事项目和市、区重点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地下室正负零施工,建安总工程进度达到45%,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791万元,计划春节前完成医技主楼4层主体框架建设。下一步,武江区与核工业四一九医院将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在儿童医院人才、医疗、设备方面相互帮助和支持,实现双方互惠双赢。

    区领导孙理鸣、廖钢青、马文娟、黄艺顺,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卫健局  彭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