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岁末年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3 16:01:18

图片1.jpg


图片2.jpg

  

    2022年1月11日,副区长李小平带领武江区自然资源局会同技术支撑单位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前往韶关市龙韶实业有限公司龙归镇石背山石场,对我区非煤矿山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实地调研了我区拟设矿权韶关市武江区三棵松建筑石料用灰岩矿。

    李小平现场提出,要求龙归镇石背山石场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避免发生同类事故,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安全隐患的日常排查、管控和整治工作,认真分析安全风险,做到举一反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同时,李小平还对龙归镇石背山石场的绿色矿山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龙归镇石背山石场要严格按照复绿方案开展复绿工作,切实做到边采边复绿。

    岁末年初是生产经营活动的黄金期,接下来武江区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对辖区内的非煤矿山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现场,加强检查指导,加大整治力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区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自然资源局  刘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