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张广晖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1 16:01:42

微信图片_20220121162533.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62546.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走访慰问部分道德模范、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离退休老领导,倾听他们的心声期盼,送上新春的诚挚祝福。

    在广东省劳动模范李泽媚家中,张广晖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他指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春节快要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给您拜早年啦!”张广晖来到困难群众李文辉,困难党员吴细根、欧泽志等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他叮嘱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将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区老领导陈坤明家中,张广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及他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简要介绍区委、区政府近期工作情况。张广晖说,老领导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武江今天取得的成就,凝聚着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武江未来的发展,也承载着老领导的期盼和希望,离不开老领导的支持与帮助。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武江发展,为推动武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参加走访慰问。

  


(区委宣传部  吴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