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张广晖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07 16:02:07

微信图片_20220207163332.jpg


微信图片_20220207163342.jpg


微信图片_20220207163347.jpg


微信图片_20220207163352.jpg


微信图片_20220207163357.jpg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区委书记张广晖深入基层,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医护人员和交通执法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先后前往武江区疫情防控专班、武江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武江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武江交警大队等地,每到一处,张广晖亲切叮嘱大家在执勤中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在区公安分局和区交警大队,慰问组检查了节日安保工作,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勤务安排工作情况,并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用忠诚奉献守护万家灯火平安幸福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了近期隔离人员闭环转运和生活、健康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对大家的无畏坚守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是日下午,张广晖一行还前往西河镇人民政府,星汇电影院(韶关剧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西河镇值班值守人员的工作安排,重点查看了影院防疫具体措施以及电影院放映厅放映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群众文化娱乐活动频繁,影院等公共场所人流量增大,影院要严格贯彻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亮码测温、信息登记、卫生消毒、口罩佩戴、线上售票、“一米线”等重要环节的管理工作,在春节期间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观影环境。

    张广晖强调,春节是千家万户团聚、全区人民享受幸福平安的重要时刻,越是假期越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善始善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对公安民警和医护人员来说,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全体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规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要继续强化值班备勤,严格落实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等各项措施,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幸福年。

  


(区委宣传部  陈励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