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召开2022年企业新春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10 15:02:42

微信图片_20220210155442.jpg


微信图片_20220210155521.jpg


33.jpg


    2月9日上午,武江区召开企业新春座谈会,进一步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共商推动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良策。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去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大家畅所欲言,交流认识体会,为武江经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各参会的职能部门予以一一答复。

    张广晖肯定了广大企业在武江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广大企业在实现经济效益增长的基础上,更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继续支持武江各项事业发展。在新的一年,政企共同携手,把武江打造成为宜居、宜业之区。

    张广晖指出,近年来,武江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发展前景向好。希望企业树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不断创新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沟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在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武江区将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整体配套环境、营造共同发展氛围三个方面的工作,当好培育产业的“引路人”、纾难解困的“及时雨”、随叫随到的“店小二”,让广大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为推动武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动力。

  


(区委宣传部  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