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副市长张岩到武江区开展防冻防汛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21 15:02:59

微信图片_20220221153010.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153015.jpg

  

    2月1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岩到武江区开展防冻防汛工作专项督查,要求武江抓紧、抓实、抓细防冻防汛各项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筑牢防冻防汛安全防线。

    张岩一行前往新华街五祖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解了五祖路社区做好低温防冻防汛的工作汇报以及社区特殊人群防寒保暖、物资储备、安全保障等情况,并查看了相关的台账资料。还前往西联镇光华塑胶厂后方,实地查看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

    张岩要求,武江区要高度重视当前的防冻防汛工作,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密切关注水情、汛情,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做好防冻防汛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关心辖区内孤寡、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弱势群体人员的防寒保暖情况,及时发放防寒物资,做好安全保障。要认真做好低温防冻防汛排查工作,发现隐患要立行立改,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做细做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以及可能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的风险点排查,精准掌握具体情况,及时处置安全隐患,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

  


(区委宣传部  陈励  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