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张广晖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和防冻防汛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23 16:02:58

微信图片_20220223160513.jpg


微信图片_20220223160520.jpg


微信图片_20220223160537.jpg

  

    2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检查组一行开展疫情防控和防冻防汛工作检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加强公共安全风险防范应对工作,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城市公共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陪同检查。

    在东岗小学低年级部,检查组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影响重大,不可有丝毫马虎、不容有半点闪失。相关部门和学校一定要守好校门,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加强督促检查。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安全知识培训,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学准备、后勤保障等工作切实到位。

    在朝阳新村地质灾害整治点,检查组详细了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预警研判等工作,真正履好职、尽好责;针对近期降水偏多、土壤饱和的情况,要进一步加强高风险隐患点的巡查力度,及时做好防范,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强应急值守,做到紧急情况早发现、早反馈、早处置,全力做好地质灾害点的整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西河镇敬老院,检查组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及防寒保暖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防寒物资。张广晖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孤寡老人、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的防寒抗冻工作,切实帮助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吃好穿暖,平安度过寒潮天气。

  


(区委宣传部  何亮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