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医保局:精准服务“面对面”助企发展“零距离”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24 15:02:32

图片1.jpg

  

    2月23日,武江区副区长马文娟率武江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赴挂点企业开展暖企行动走访调研,将医保助企服务“打包”送上门,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医保助企发展“零距离”。

    在广东省韶关市华生药业有限公司,走访组参观了其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药品储备仓库,详细听取了公司药品经营、党建工作,APP经营模式的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惑及疑难问题。

    在座谈会上,针对韶关市华生药业有限公司提出的亟待解决的3个发展相关问题,走访组与公司负责人就企业销售难、发展难、基层设施未完善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区医保局领导班子就药品货款结算、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等方面的政策与企业工作人员“点对点”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副区长马文娟对韶关市华生药业有限公司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该公司在政治上更自觉、措施上更精益、发展上更智能,为开启新征程提供更多鲜活的武江民企样本。

    马文娟强调:我们要积极贯彻落实武江区四套班子走访服务“四上”企业工作机制,全面跟踪服务挂点联系企业,勇做探路者,当好急先锋,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服务新发展格局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区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