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召开协税护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2 11:03:01

微信图片_20220302115327.jpg


    为贯彻落实韶关市协税护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税收征管思路,近日,武江区召开协税护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税务局总结了2021年度协税护税工作情况,解读了《武江区协税护税信息交换工作管理办法》,并围绕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格局、推动税收征管提质增效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黄艺坤对各协税护税成员单位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协税护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升站位,深刻理解协税护税重要性、紧迫性。当前,武江正处于“二次创业”的爬坡阶段,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协税护税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紧盯任务,把做好协税护税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武江在全市赶超进位注入强劲动力。要加压奋进,纵深推动协税护税上水平、出实效。各协税护税成员单位要牢固“一盘棋”思想,健全跨部门涉税信息共享、多部门联动、情况通报等“一揽子”机制,充分发挥税务部门和相关单位的职能互补优势,服务好企业发展,形成以“政府领导、财税主管、部门配合、司法保障、社会参与”的税收协同共治格局。要强化组织,努力实现协税护税优服务、促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扛好协税护税工作责任,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考核到位,以协税护税为小切口,助推服务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促进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税务局  陈敏琳  杨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