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开展养老服务机构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3 16:03:08

微信图片_20220303162647.jpg


微信图片_20220303162653.jpg


    2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到武江区鎏花康养院、康辉颐养服务中心调研,了解我区养老服务机构服务质量基本状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副区长马文娟、龚映韶,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武江区鎏花康养院,张广晖察看了起居室、食堂、健身区配套设施,详细了解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医养结合等各项功能服务运营状况,与入住老人们亲切交流,听取养老机构负责人关于建设管理、规划运营工作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区人口老龄化趋势明显,区养老资源数量和质量还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养老产业是朝阳产业,运营管理要顺应发展潮流,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满足多层次、多元化的养老需求。

    在武江区康辉颐养服务中心,张广晖详细了解老人入住、硬件设施、护理人员配备、基础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养老工作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健康养老事业,全力提升武江的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

  


(区民政局  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