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召开2022年武装工作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7 15:03:17

微信图片_20220307151837.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151843.jpg

  

    3月4日,武江区召开2022年武装工作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广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李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军区、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宣布了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相关同志进行了党管武装述职。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紧盯强军目标,狠抓练兵备战,及时研究解决制约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难点问题,较好地完成上级赋予的工作任务,推动我区武装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之年,是加快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练兵备战的要求更严,各项工作标准更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党管武装工作的认识,坚持把管武装、兴武装摆上位抓到位;进一步聚焦备战打仗的工作重点,突出抓好民兵分队训练,选准配强专武干部和民兵干部,全力推动基层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抓好主责主业,严密组织国防动员潜力调查,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兵员征集和民兵整组等工作,努力推动我区武装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不断开创我区武装工作新局面,为武江加快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世甲,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张军,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和武装部部长,区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人武部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区人武部  陈兴运  王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