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凤武”同行,共同战“疫”!凤武指挥部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18 11:03:52

微信图片_20220318114555.jpg


微信图片_20220318114616.jpg


微信图片_20220318114621.jpg


    “疫”声令下,积极响应。3月16日下午15:00,武江区防范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武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凤岗武江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房仲斌的带领下,凤武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到一线抗疫工作中,为武江区高效有序完成核酸采样工作贡献“凤岗力量”。

    当天下午14:00,凤武指挥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提前来到韶关保利中兴花园的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并迅速组织开展采样点选址、场地布局、分区设置、人员安排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做好准备。房仲斌在现场统筹协调核酸采样工作,全程指挥做好人员调配、场地布置、秩序维护等工作,实时掌握了解核酸检测采样进度情况。

    核酸检测开始后,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请大家提前打开葵花码,出示核酸采集信息”“保持好一米间隔距离”“注意佩戴好口罩” ……凤武指挥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边维持排队秩序,一边引导居民群众有序扫码、登记、采样,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今天的核酸检测比较快,现场秩序也很好,采样点多了,排队一下子就做好了”广大居民群众对高效的采样进度和以人为本的服务感到满意。截至当晚18:00,在各单位的通力协作和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凤武指挥部的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用担当作为展示了帮扶干部的良好面貌,用扎实举措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愿疫情早日消散,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凤岗武江对口帮扶指挥部  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