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社会各界捐赠物资送达武江“疫”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18 12:03:48

微信图片_20220318120127.jpg


微信图片_20220318120141.jpg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连日来,多家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赠防疫、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奉献与担当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共同助力武江疫情防控工作。

    3月17日上午,韶关市武江区委统战部、武江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联合韶关市社会组织总会、江西(韶关)商会、韶关市龙韶实业有限公司、广州洁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新蓝天纺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韶州集团(广东)有限公司、韶关市新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广东韶扬律师事务所在区政府一楼举行捐赠仪式,区委书记张广晖出席。

    当天捐赠仪式共收到爱心企业捐款31.1万元,防疫物资一批(矿泉水1150箱,面包、蛋糕、方便面、牛奶400份,清凉饮料200箱)。社会各界的爱心一点点汇聚在武江,温暖了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也给武江市民提振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我区将继续集合各方力量,加强物资调配和管理,鼓励节约、科学使用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在全区上下齐动员
紧锣密鼓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
爱心企业积极捐款捐物
彰显企业担当的同时
将正能量不断传递
我们将不辜负每一份信任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宣传部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