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张广晖到龙归镇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28 16:03:59

微信图片_20220328163537.jpg


微信图片_20220328163542.jpg


    3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到龙归镇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点治理工作。他强调,近期我区降雨频繁集中,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汛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参加检查。

    在龙归镇盘村,张广晖察看了地质灾害点及周边环境情况,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防治监测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张广晖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周边地质勘查,强化监测预警,全力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各镇村要认真组织开展避险演练,让群众熟知撤离信号、逃生路线和避险场所,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避险能力。要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值守制度,提前预判各类风险隐患,发现异常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撤离,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在台板电站,张广晖查看江湾河水势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库容水位及各项防汛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河道、水库等重点水利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加密巡查频次,重点关注河道上游来水,加强上下游对接沟通,及时进行河道清理疏通,确保安全度汛。



  (区委办  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