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张广晖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28 16:03:36

微信图片_20220328165537.jpg


微信图片_20220328165544.jpg


    3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深入新华街道金洲社区和龙归镇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加快推进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全力筑牢我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参加检查。

    在新华街道金洲社区,张广晖详细了解当前社区人员疫苗接种、未接种人员摸排等情况。他要求,当前处于疫苗接种的攻坚期,各级各挂点领导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组织动员,继续深入开展摸底排查,逐户到人梳理核实,做到疫苗接种对象底数清、情况明。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进度,确保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应接快接,按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切实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在龙归镇卫生院,疫苗接种工作正有序进行。张广晖实地查看排队、登记、接种、留观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全镇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并向辛勤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表示慰问。要求严格遵守疫苗接种操作规程,做好接种人群服务保障,确保接种全过程安全有序。

 


 (区委办  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