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领导到沙洲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28 17:03:39

微信图片_20220328171639.jpg


    3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黄向阳,副区长马文娟到新华街道沙洲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区领导详细了解社区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并强调,全面接种新冠疫苗是遏制病毒传播、降低感染和重症风险最有效的手段,做好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是关键。要求社区和挂点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根据摸排核查的数据,落实一户一人一方案,耐心细致做好老年人及家属的答疑解惑工作,全方位科普宣传疫苗接种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接种氛围。同时针对老年人出行不便等情况,强化服务保障,为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开通绿色通道,全程接送、全程陪护,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

    最后,马文娟要求区教育局继续要配合沙洲社区,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以更有温度和温情的工作方式,精准发动、精细推动,确保挂点社区疫苗接种覆盖率达标。

  


(区教育局  谢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