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召开2022年双向挂职干部报到见面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5 15:04:18

微信图片_20220425145200.jpg


微信图片_20220425145209.jpg

  

    4月24日上午,武江区召开2022年双向挂职干部报到见面会,区委书记张广晖出席并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段世甲宣读了区委的任职文件并详细介绍了5名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挂职干部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委书记张广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挂职干部要把挂职作为增阅历、长才干的舞台,珍惜挂职锻炼的机遇,真“挂”实干,积极作为,尽快融入武江,为促进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广晖指出,一是坚持慎独慎微不逾矩,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最前。要把政治要求融入业务工作和重点任务攻坚中,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挂职干部忠诚担当、严于律己的正派形象。二是坚持勤学敏思不自满,时刻将能力提升抓在手上。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摆正心态、放下身段,甘当学生、不耻下问,迅速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水平。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敏于观察,肯于钻研,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使学习与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三是坚持干事创业不做客,时刻把民生福祉放在心间。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初心,在岗位上采取更多创新有效的举措,务实为民、勤勉做事。要加强团结、守职尽责,真做事、做实事,实打实地为韶关人民、武江百姓尽一份职责、干一番事业。

  


(区委组织部  张伟  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