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政协开展2021-2022年政府专项债项目进度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0 15:06:00

视察组在委员工作站听取汇报及座谈.jpg


委员视察武江区儿童医院建设项目.jpg


委员视察武江区图书馆二期建设项目.jpg

  

    6月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林健、黄艺顺率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开展2021-2022年政府专项债项目进度民主监督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武江区儿童医院、武江区图书馆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实地视察结束,视察组在碧水花城政协委员工作站,听取了区卫健局和区文旅体局关于专项债政府投资项目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加快专项债项目建设进度开展了座谈。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府专项债券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专项债券项目的领导。要结合实际,做好统筹规划,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认真研究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专项债券的使用效益。要进一步完善监督制度、规范管理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资金的安全、规范、高效运行。要高度关注工程质量,确保每一项工程都成为高质量的精品工程,尽早惠及广大群众。

 


 (区政协办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