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推动对口帮扶再上新台阶—武江区委书记张广晖率党政代表团到凤岗参观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3 15:06:33

微信图片_20220613153910.jpg


微信图片_20220613153919.jpg


微信图片_20220613153924.jpg


微信图片_20220613153931.jpg


    6月10日,区委书记张广晖率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凤岗镇,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的方式,畅谈两地情谊,共商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良策,全面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对口帮扶结出新硕果。

    在凤岗武江对口帮扶座谈会上,凤岗武江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房仲斌汇报了2022年凤岗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据悉,2022年以来,凤岗武江对口帮扶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莞韶两市关于对口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对目标、找问题、补短板、强担当,力行“武江所需、凤岗所能”,以产业共建、全面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为重点,抓早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帮扶目标任务。

    会上,张广晖对凤岗镇委、镇政府多年来的无私帮扶与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武江将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好好学习和借鉴凤岗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深化凤武两地交流合作,念好驻、帮、扶“三字诀”,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凤岗镇党委书记张耀洪详细介绍了凤岗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计划。张耀洪强调,凤岗镇将在产业共建、稳住经济上求突破,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平台共建文章;在全面帮扶、深化合作上求突破,围绕教育、医疗、劳动力就业创业等重点领域,谋划开展更多项目、活动,推动民生帮扶更加广泛深入;在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求突破,继续做好产业发展、劳务协作、消费帮扶、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在加强宣传、讲好故事上求突破,不断总结、提炼、宣传好对口帮扶优秀经验,先进典型,努力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凤岗将继续与武江携手共奋进,努力实现两地“共建、共享、共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武江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京东智谷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展、产业发展定位,以及项目在区位交通、招商引资、推进深莞深度融合对接的做法与成效等。

 


 (客侨凤岗  刘昆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