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3 16:06:51

微信图片_20220613162905.jpg


微信图片_20220613162911.jpg


微信图片_20220613162917.jpg

  

    6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聚焦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持续巩固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张广晖一行先后深入到侨新小区、教育西路、如意路、上庙背村、西联农贸大市场等实地检查环境卫生死角、停车不规范、流动摊贩乱摆卖等整治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广晖现场交办改进措施,督促相关单位尽快整改落实。

    张广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要聚焦当前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落实工作责任,从紧从快进行整改、补齐短板弱项,推进工作落地见成效。要聚焦近期创文实地入户问卷调查等工作重点发力,抓实抓细抓小,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要严格对标对表,加强督促检查和工作考核,推动创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要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形成浓厚创建氛围,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让市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城市的发展与变化。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副区长、市公安局武江分局局长余志强,区创文办、区城管局、市公安局武江分局交警大队、西联镇、惠民街道、新华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  封俊)